白荻

号不要了,不删除,不注销,就是不用。
不更新了,缘见。不用等了,没有了。有缘,自会相见。
气顺了,我不欠你们的,以后唯毒粉要是再来找我,就原地爆炸

楼诚611我与唯毒粉

存档而已,到此为止。我在想,为何不错的彻底一点,倒也痛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5年6月,“毒瘤流苏聚聚”像往常一样逛靳东tag,看到一个叫哪有那么多事的id在黑靳东先生,于是跟着一起手撕起来,但不幸的是为了这个黑子,“流苏聚聚”把自己搭进去,并至今没有出来。

据你们所知,我当时为了怼一个“凯粉”(存疑),叫困困困的,打了一个比方用了“媛直”这个词。不管你们信不信,我没有黑的意思,并且当时马上就删了,并对凯粉道歉,但那些所谓的凯粉,以王先生之名,占据道德制高点,不停谩骂。当时是凯粉先骂的“靳东死了”,还是我先骂的“王凯死了”实话说,我记不清了,盛怒之下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心中留下的只是对王先生粉丝的愤怒。这时,“流苏良苑聚聚”气不过,发了一篇文,里面涉及的内容颇有争议,但比起你们顾老师,我觉得无伤大雅,本人文风如此。

就是这篇文,题目“LOFTER你来抓我呀”把我推至风口浪尖(这位   @喵卡啾  有我那篇文的原版),当时的想法是,lofter很快就会屏蔽这篇文(lofter有屏蔽肉文的习惯),结果等我忙完了再上,舆论已经一面倒了,我当时发了一篇声明,我相信当时有人看过,但有几个人相信,我不知道,迎接我的依旧是凯粉的谩骂。

本来此事告一段落,大家相安无事没什么,就像现在的顾老师一样,但“流苏聚聚”手贱,被三个黑子激的,在一篇专门为我改编的文下面,跟黑子打骂,场面怎么样,我就不说了,总之闹的很难看。

经过有心人引导,更多凯粉看到的是这个“流苏良苑黑王凯先生的事实”。当时我也如顾老师一般,删了这些评论,但当时这些王先生的粉丝并不准备放过我,见我删了有争论的东西,居然在我的lo中遍地喷脏,差不多每一篇文下面都有凯粉的痕迹。

当然,这件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,直到我转载了王祖贤的一张美照,这张美照来自于一个凯粉,从这上面来看,我真是太不小心了。于是这位凯粉姐姐在这张美照下面跟他的亲友团又开始炮轰我,“流苏聚聚”玻璃心,不胜其扰,当时决定跟凯粉道歉,我以事实相告并道歉,结果当时的凯粉给我的答案是“骂黑称就该死”。于是这篇道歉被我删了,我当时也是现在这般天真,就像我以为,我这个毒瘤走了,顾清辞@顾清辞Kai 这个毒瘤就会被赶走一般,我当时选择自己受一点委屈,承认我那篇文确实侮辱了王先生,以博凯粉好感,但当时的结果是一样的,我依然承受着人身攻击,最后的最后删了号。网友好心截了图,我的道歉也有截图,可惜都是一段一段的⊙﹏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如果没有  @新课标全国卷Ⅰ ,可能事实依然如黑子想给你呈现的那么扑朔迷离。

好了,我说完了,几位无辜被我@的人,可以觉得我恶心。

这个为什么跟楼诚有关?因为我那篇有争议的文打的是楼诚tag,我在第一篇声明中因为还怀有对骂我的凯粉的气愤,我并没有提到对王凯先生的歉意,以至于现在都有像顾老师这样的,认为楼诚普遍攻苏的人。有一件事我要说明,我当时承受的谩骂比顾老师厉害多了,人身攻击大于正常言论。

评论